不知做了多少 個歐包,一直不知道為何歐包的麵包口切不出來~

從小小謙說,想跟我訂麵包那一刻,真是鼓勵了我~

很努力的在找答案,終於讓我找到了~

因為發酵不完全,好像很簡單的答案~

但練了很久,果真還是得背著書包去上課才不會花太多時間,

明年一定要去上課~

來!看看昨晚發酵到今天晚上,做好的歐包~

它可以切出麵包口,我感動不已~(感動的無法言語中)

就等明天給同事試吃看看~再來報告狀況吧!

圖一~

 


圖二


 


試吃結果:

吃過冠軍包之後,對於麵包的嚼勁這件事情,體驗很深~

為了做出那樣的感覺,這次改變以往的方式在製作,

正如小小桂所言,要做出好吃的麵包,在製作的過程中就要有「愛」(羞)~

於是,用兩種不同方式進行~

試吃員(自己,根本就愛吃的藉口)評論:

圖一~(以為會比較好吃,除了些許的手揉外,還用攪拌器加強處理)

優點:

1. 有發酵了,它終於發酵了(因為我可以切出麵包口,感動到哭泣不已)

2. 麵包自然香味十足,外脆內軟

缺點:

1. 沒有嚼勁(唉!還是沒有)

2. 太貪心地在內餡中加了巧克力、葡萄、核桃,

但不知道是加太少還是因為過多,總覺得缺了一種該有的口味(會有種遺憾的感覺)

試吃員二(我家室友)說,他覺得葡萄不足


 

圖二~(手揉到底,些許攪拌器攪拌,但一個充滿愛的麵包)

試吃員一(小小瑄以為會比較不好吃,因為自己力道不夠,下次我要叫孔武有力的朋友來揉它看看差異)

但它居然意外好吃,哇!好好吃哦~

優點:

除上述圖一的優點外,它多了一種細膩的感覺,很合很入味

缺點:

就是沒嚼勁(到底是怎樣~)我一定要用愛征服它!

 

試吃員碎碎唸完畢(早上六點起床做麵包,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