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覺得我是個沒什麼創意的人,

在從小到大的過程中,總沒什麼太多有創意的事蹟,

倒是不對我有期望時,我才能有點不一樣的作為~

但遇到糕點、麵包或做菜這件事情,恩,就突然不一樣了~

創意,可以天馬行空,突如其來的畫出一筆,

不管是作法上的創新或材料上的突破,

其實,「創意」原來還得自己最深愛的興趣才行啊~

~~~~~~~~~~~~

為了不讓身材持續惡化,恩,我認了!

不管天氣再冷,風吹的再強,一定要乖一點的吃所有可能的減肥餐~

在這個濕答答的星期天,為明天午餐準備點豐盛的吧~

~~~~~

早餐:杏仁奶香麵包一片+豆漿一碗

午餐:瑄瑄自製沙拉+綠茶一杯

晚餐:清淡馬鈴薯紅蘿蔔湯(這是我決定拿來度過這冷冷冬天的一到清湯)

~~~~~~~~~~~

瑄瑄自製沙拉

材料:

1. 萵苣1/3顆

2. 紅蘿蔔切絲1/3顆(依大小而定)

3. 小黃瓜一條(最近瘋狂愛上小黃瓜,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4. 馬鈴薯泥+鮪魚罐頭混合(記得鮪魚罐頭要熱水將裡面的油滯濾掉啊)

5. 苜蓿芽一點點

6. 黃椒半顆

洗一洗,依據你天生或後天培養出來的審美觀,擺設這道沙拉吧~

來,看看明天午餐跟晚餐的成品吧~

IMG_63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