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時候,因為主辦全國性比賽而開會到晚上十點多~

那時跟老闆一同散步回去,在路上聊起許多事情,包括了未來的計畫跟夢想~

老闆若有所思地看著我,然後提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意見~

當時以為僅是說說,不覺得這個點子可以實現~

想不到一個月後,老闆卻趁跟一群同仁坐電梯時又提起同樣的點子~

大家聽了眼睛為之一亮,每個人興奮地都說好、好、好~

我想有得吃,的確好!但怎麼做起卻讓我頭痛!

一直忙到現在,回想這件事情不是不可行,是我要或不要~

既然老闆都開口了,那當一個機會, 試行半年,不行也不過就是半年,更何況這難可多得的機會~

想想,「愈不行,就愈要行」!這一年來突破的事情,不就是對自己的驗證?

但不會寫企畫書、照相技術還有帶加強(雖然阿卡跟Ruby開始給了肯定)、做海報的能力也需要待磨、自己的手藝尚未不穩的狀態~

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呢?

我一定突破這一關,就半年,要熱情跟用心面對這難可多得的機會~

就算是老闆只是隨口說說,我也要做到底!!!

所以,決定雙週一次的饗宴,就從這個時候開始慢慢磨練吧!~

期待活動開始進行時,每一次的成果展~

拜託朋友們,當頭號試驗品給個中肯的意見吧~

先謝謝你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