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公館看到一位婦人,那給我很大的震撼跟悸動!!!

基本上,跟她聊完天後,誠如小美所言,根本激動過渡!

其實,敝人我找了他一到兩年了,每次來公館一定會先到她會在的地方望一望,

這兩年過去了,以為她不會再回來,想不到看到她,

竟是讓小女我激動不已!

 

幾年前剛穿耳洞,最喜歡到他那裡買耳環~

全手工、簡單又樸素,或許不覺得華麗,但卻有一種人味在裡頭,

淡淡的,卻充滿了溫馨!

或許不太會使用,加上有點迷糊,一個兩個的耳環就在這幾年掉了,

就是這樣讓小女一定堅持要回去找她~

只是不知為何,她消失了一兩年!

昨天,多虧小美,居然讓我看到她!嗚,可以想像看到久違不見的朋友,

那種心情嗎?

衝過去,只差沒狠狠抱住她,大喊~~

「ㄇㄚ」!不是啦!!!

然後就開始跟老闆聊起這幾年的近況(老闆一點也不認識我,但就這樣聊起來了!)

為啥激動呢?

幾年前的她,沒有店面,一個女人蹲在某個店面的小角落,一個大大的塑膠袋裝滿他精心設計的每對耳環,

她的後面是朋友愛心捐贈,在花店買的板子,充滿創意跟用心,但非常儉樸!

現在,也許有的店鋪很小,一樣在小小角落,但終於有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啊啊啊,朋友為他裝潢的板子也變高級了!(下次跟老闆問問看可不可以照相作各說明」

聊天過程中,老闆說到他怎樣起步、犯了多少錯、被客人當面說他作的很醜,一直到現在!

對正要起步的我,給了好多好多的正向力量!

好感謝上帝讓我遇到她!這真是驚喜的禮物!!!

因為這樣,也讓我燃起信心,

我的「法式巴斯克蛋糕四號」也因為感動,終於成功、像樣了!!!

呼!!!

法式巴斯克蛋糕四號 近照1

IMG_8405-1.jpg

法式巴斯克蛋糕四號 2

Gateau Basque No.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