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第三個星期結束,今天進行第一次的考試

唉!!! 太緊張了,緊張到做得亂七八糟

Le chef(師傅) 跟我說,烘培是藝術,要做出一種享受,不是緊張,

你是那個給予客人【幸福】感覺的人,不是緊張~

你在一種創造藝術的過程,那該給你一種喜樂~

但你現在一點也沒把它帶進來~

也對,對自己過度的壓力讓我無法發揮正常的態度~

有點難過,但相信下次會更好!

至少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完成,至少我盡力而為,至少跟一群專業的甜點師傅,

我這個學三星期的,也算跟上了!

加油!!!

Paris Brest de Justine.jpg religieuses de Justin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