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過去一些跟烘培有關,但上帝感動我的事 跟來到這裡的弟兄姊妹們分享~

謝謝你來到這裡,平安喜樂與你同在!

進入上課的第三個星期。啊! 這一天是考試日,一直停不下來的緊張及擔憂,遲遲放不掉。每天跟上帝禱告許多事情,但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其實是我不太會運用時間,一天睡五個小時)。啊! 對自己有些沮喪,感覺對自己很嚴苛、卻停不下來的嚴厲在大腦裡持續著!

 

考試過程中,因為太緊張,一位師傅忍不住地走過來,語重心長的跟我說,”[烘培]是藝術,你所做的工作,是傳達。透過你,傳達這些食物的美麗,傳達上帝賜予這些食物的美好。但你既是中介者,你的工作是冷靜地聽食物的話語。你那麼緊張,如何正確凝聽到這些聲音呢? 你又如何確切表達這些食物呢? “我望著他,卻看到自己的自己手抓得很緊,很痛,對自己好些失望的低著頭。。怎麼這個錯、那個沒做好,但又突然間,慈祥的上帝問我,孩子!你學這專業的烘培多久? 三個星期。那你的同學們呢? 哦! 他們都是學了很多年、也很專業了! 所以,你打算用三個星期跟這些人比較?“ “啊! 主啊,我錯了!錯了忘記時刻將眼木盯在你的光中、隨時彰顯你的榮耀及你所賜的恩典!”這位師傅是三年前的世界冠軍,他每次在我們面前,舉手投足的專業跟態度,彷彿他生來就是那藝術的創造者,那樣的了解每樣材料。”很妙,在法國的路上,我一直覺得上帝在傳達這個訊息給我! 而且,不論在何地、對任何的事情,都有相同的訊息!”

 

晚上跟一個法國朋友聊了一下,他是個有趣的天主教徒(沒有很虔誠),卻突然地對我說(我翻譯)

je sens que tu vas devenir quelqu’un d’important dans la patisserie

(我感覺你會成為一個烘培界重要的人物)

tu es une fleur qui va eclore(你是個即將綻放的花朵)

Dieu te gate bcp(因為上帝非常恩待你 )

 

啊! 在我最沮喪的時刻,傳來這些話語,是神的恩典吧!我要把他放在禱告裡。很希望一切都真能彰顯神的榮耀。

 

記得上帝曾說過,會把許多天使放在我周圍。一路以來,我見證許多!從李謙到房東、室友、同學、老師、朋友。啊!數不盡的恩典。妙的是,我的房東(我今天跟她分享我的見證),他居然跟我說,我就知道是奇蹟。我答應把房子租給你這件事,到現在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噗! 對,這房間確實原本不是要給我的,他卻對我跟她的小孩沒兩樣! 主的恩典,何其大! 而且,一路以來許多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伸出手來幫助我。啊! 感謝主! 我知道,我可以的,因為有主!

 

今天晚上,跟上帝禱告(我好想你們哦! 哭!) 主耶和華把賜給我的恩典,加倍賜福於你們,每個弟兄姊妹。保守每個人平安喜樂,在主的道路上,不偏離他所賜予的一切。保守我們的教會,因著主的恩典,帶來許多羊。(妙了,我常想起牧師說,羊是神帶進來我們教會的。果真是這樣!) 耶和華保守牧師、傳道及同工們(我超愛你們的啦!)的講道還有屬神的道路。

 

相信你們一切都平安喜樂,為此感謝上帝 感謝她每天所賜福在你們身上的一切

 

Paris Brest de Justi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