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何時你要接受你自己」? 從我開始上課一直到現在,上帝一直問我這件事? 說真的,我實在不懂,上帝為什麼這樣問我,因為從我信主以來,我覺得自己很­接受自己了,包括自己的缺點、軟弱等等的。可是,上帝還在這樣問了我!

打電話回教會,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沮喪。或許,只有我不知道,因為牧師或其他人鼓勵著我,其實已經說出我的問題,只有我不自知…

 

這個星期我們製作糖飾,所有跟糖有關的主題,都是這個星期的內容,拉糖、果醬、牛札糖、棒棒糖或糖式裝飾等。意外地,自己非常非常興奮在這個星期的學習上,因為我們換了師傅,一來我不習慣,二來我原本以為他很兇,但上帝卻垂聽了我的禱告跟擔憂,恩待我的,讓這位平常對我們很兇的師傅,在這一次教學的過程中,對我們無比耐心,不像平常一樣,使我學習了許多。

 

連續兩天,我們都在進行拉糖,在高溫底下用糖製作玫瑰花或其他成品,儘管帶了兩個手套,脫掉後,手還是整支起了水泡,可是不知為何,我開心地一邊唱個詩歌一邊感謝主一邊做著,沒感覺痛苦,只是覺得好像有點燙。星期五早上,我們持續這個練習~

突然地,上帝的聲音又來了,­「孩子,可以了嗎? 」

我不懂的­「疑?」

主又說­「願意接受自己了嗎? 」

突然地,我懂了。輕輕地,我點頭了,我回答­「我願意! 」。上帝一直要我接納自己,包括失敗這個課題。從上課到現在,一直地,我覺得每一天我都在失敗,我無法接受自己沒有其他人的好,無法接受當全部的人都做到時,我是唯一一個還沒完成的人,而且是每一天。所以,我帶著無比的沮喪度過這好多日子。我禱告、我問上帝、我抱怨上帝搞錯地方給我…上帝沒有變,還是那樣恩慈地回應我,其實,無謂的,他只是要我接納自己。我覺得接納自己的好,很OK。但要接納自己其實會有失敗,而且是一段挺長時間或者是每一天,我覺得好難,而且好難受哦! 可是,這個星期五,因為上帝給了我一個好心情,我也太過注意在怎樣拉糖,滿腦子有的變化及創意,實在沒啥注意同學們已經完成,而我還差一大截。記得當時,我只有一直謝謝上帝,他讓我來到這裡,可以做著我的夢想、雖然很多的不順利,但我很幸運,不是嗎? 因為可以在人生中,去過一個渴求的生活、去做一件曾想都不敢想、去嘗試許多以為做不倒但因著主,而不可思議做到的事,還有,有甚麼時候或機會,可以去過一個一直遇到困難,被上帝不斷推著走的日子。那時,我腦海裡,有牧師唱著喜樂靈的詩歌,哇!!! 好激動地我也唱起來!

我的感動告訴我,知道上帝給的試驗,無非是為了使我們的生命更加堅韌、完備。意外的,那天晚上,參加聚會時,牧師僅念了唯一的一段聖經(雅1:1~5,)呼應了當天我的領受。

「作 神和主耶穌基督僕人的雅各、請散住十二個支派之人的安。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

 

上帝在生命中,破碎我們,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死去,脫胎換骨的,讓我們愈來愈像他~無非的,只是他太愛我們,希望我們能不斷地成長,而在屬靈的境界中,得以不斷的擴張、又擴張~

 

每一天,醒來那一刻,都好感謝上帝、很感謝一切的教導。感謝主

 

今天是我屬靈第一個生日,我思想這一年來許多的學習、課題跟上帝的帶領,不由自主的,很深很深的感謝在心裡。確實很幸運,因為上帝把一群天使賞賜給我,讓我可以在教會中,遇到各樣的人,學習各樣的事。我禱告,上帝啊! 所賜予孩子的恩典,也加倍地賜予教會的每個弟兄姐妹們。感謝主,因為那平安喜樂在我們每個孩子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