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實現夢想很不容易。以前聽那些實現夢想的人,一路走來的路程,知道多麼千辛萬苦,但為了自己的夢,還是走了,然後,回頭覺得生命沒有白白走過。這麼多年來,自己失落著、聽著朋友們、父母們、長輩們的說法,過著世界要的生活,表面很光鮮,但一回家卻覺得好像沒活過。常問自己,這樣的日子要多久,要多久呢? 後來,神應允我,讓我來了這個一直希望再回來的地方,實現一個連想都不敢想的夢,才知道原來實現這個夢想,是多麼不容易。一路上許多負面的聲音、跌跌又撞撞,有很多的事不能說出口,他人的辱罵,你只聽、不能反嘴;朋友的誤會,你要忍著,因為現在的我甚麼都不能證實;有個家,但破碎的更需要被支持。理當沒有一個可以發洩的地方,但神很恩待我,因為背後有一群關心我的教友跟鼓勵我出來的朋友。這些人都不是曾經我以為的好友,但神透過他們,讓我知道我可以走、可以往前、再往前。所以,許多時候,常常哭、但淚擦了,爬起來、再繼續走。更多時候,大哭的問上帝,還要多久,可以學到好、可以為神所用,自己很軟弱,真的很軟弱,但神常說,他是我的膀臂、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他的恩典夠我用。我甚麼都做不倒,但很挺喜歡聽上帝的話,所以,一聽到這話,淚擦了、相信了! 只是,信心彷彿是一輩子要學習的道路,昨天才相信的,今天遇到事情、又軟弱了,然後又哭著問上帝,再聽上帝的安慰、再擦掉淚水,再繼續往前。上帝要我數算他的恩典,我有算、但發現算不完、好多算不完,乾脆時刻謝謝他、感謝它讓我遇到那麼多的困難,將軟弱的我不停往前推。

 

做見證時,好多人問我家裡那麼多事,怎麼還敢出來。其實,十年前有機會在法國實現我的第一個夢想,然後家裡也是這樣,放棄所有的夢,回國以為自己有力量解決一切的,原來我甚麼都不行。十年過去了,還是如此。我跟上帝說,如果他再給我一次機會,說甚麼我都不放棄。於是,上帝真的給我機會,同時有了更大的試驗等著我,這個家上帝幾乎允許惡者把狀況整個翻了,翻到我只知道我一點都沒能力,我問上帝是要整我還是幫助我,禱告那麼久,沒好反壞,是甚麼意思? 上帝只問我,愛他嗎? 相信他嗎? 我很愛上帝,同時更相信他,除了他,還有誰可以解決? 然後,一個字、一句話,「去!」「去我要你去的地方,見證我的榮耀。」然後,為我安排許多的印證、許多支持我的天使,就這樣,我來了! 一路上,我變得很計較,但不計較錢,我沒錢、我只知道上帝會給我。我計較自己今天有沒有討上帝喜歡、有沒有學好今天的功課、有沒有多學到甚麼,但很多時候,是沮喪的,因為我發現除了還有好多需要跟上、需要學的,讀經禱告時間更是變短了。周二到周五,需要清晨四點起床去上班,到晚上七點;周六要半夜兩點半起床,但晚上七點半。所以,下班回家只有一個小時、洗澡、讀經、禱告,然後睡覺。這是個沒有薪水的工作,但要比誰都努力,因為這是上帝給我的恩典,所以,知道這裡有很多很多天使、很多很多寶藏可以挖,但有時會累,只好心裡跟上帝求,時刻給我力量,恩典與我同在,就這樣到了第三個星期。從來到現在,天氣一直降溫,現在時常下雪,還真是冷~

 

你們呢?過得好嗎? 很想念你們,常常想,所以經常跟上帝提到你們,知道上帝與你們同在,保守你們每一天,就很開心,這是禱告中最開心的事了,也因此很感謝上帝。一如往常的,平安喜樂與你們時刻同在,知道上帝看顧你們,忍不住的跟上帝再說聲謝謝。

 

平安喜樂時刻與你們同在,感謝主

 12/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