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星期有很多的突破。
從老闆給我一個很大的肯定,說到泡芙莊是很漂亮那一天,就陸續有了其他同事給我鼓勵。也開始接觸愈來愈多的蛋糕,日本同事教我蛋糕裝飾,法國師傅會給我是做各式奶油。
今天,我跟上帝禱告,還是禱告著讓我去面對那位我最害怕的師傅,讓他教我許多蛋糕。
開始的時候,是另一個同事,他跟我說,我已經可以做出漂亮的甜點了,只要速度加快就會更好,我也這樣相信著,我要跟著上帝的腳步,愈來愈快,愈做愈精致~
後來,我禱告的那位師傅突然要我量一個我很期待做的蛋糕(哦,上帝,你真帥!) 就這樣,今天我又多學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