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食區的師傅每到中午左右,就得到巧克力坊支援,巧克力坊除了專門製作手工巧克力外,它是個茶坊,專門賣來自世界各國的茶。中午時刻,會另外有賣法式餐點,而準備餐點的人,就是我們的鹹式料理師傅。

他常常帶著喜樂的心情、邊工作邊跳舞,把一堆複雜的烘培用一種簡單的心情、輕輕鬆鬆地呈現出來。跟他一起工作,常常會帶著平靜、又喜樂的心情,相信這是神的恩典~

今天,師傅離開了烘培坊,支援中午的餐點不久,店裡的服務小姐跑了上來,一見到我,就指定了兩個沙拉。沙拉!!! 我嗎? 我來做??? 是這樣嗎? 那是老闆指定的,記得前不久前,老闆就要我自己想辦法、變出法式沙拉~~

好吧,跟上帝禱告後,我相信上帝的智慧跟他賜給我的巧手,一定會變出個甚麼來,雖然,我的腦子此時此刻是空白的!

看看冷藏室,沒有甚麼多想,看到甚麼拿甚麼。不過,師傅平時教的,這一刻,我全忘了。。。。

回到工作式的現場,禱告上帝給我的智慧跟巧手,就這一瞬間,做了兩個沙拉~

分享一份給我的日本同事試吃,另外拍了其中一個成品,恩,只能說 Oh....God, I like it!!!

 

雖然覺得老闆不可思議的大膽,但知道這就是上帝的恩典,有許多感謝在心頭~

 

此時此刻的沙拉~

 自製法式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