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天真的當場要飆下淚水,已經這樣一個星期了! 但我還是決定,既是上帝給我的訓練,我就是要學到會、累也好、哭也好、大叫也好,只要上帝給我一天的機會,我就是學到會為止!

即使我現在真的很沮喪、很難過,哭完了,淚擦了,我還是要再來一次! 我一定要會!!!!!!!!!!!!!!!!!!!!!!!!!!!!!!! 我一定要成為上帝眼裡最優的烘培師!!!!!!!!!!!
我一定會是的!!!!!!!!!!!!!!!!!!!!!!!!!!!(怒到@@)
 
不過,已經兩天負責馬卡濃的餡料了~~整個開心,雖然被狂罵不已,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