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量很大,但學習很多很多,忙個不停、沒有休息,但我卻很開心,因為也可以這樣工作了,可以慢慢地跟上同事們的腳步。雖然,還是被老闆罵太慢,有待加強。但上帝給我機會,不停不停的學、不停不停的作。師傅們狠狠、很嚴,卻是最好的訓練。我開始做蛋糕了。
快下班時,日本同事留下來做杏仁膏,她也再次讓我試試看。突然間,他對我說,賈詩叮(我的法文名字),我離開烘培坊後,你覺得你可以勝任嗎? (她一直是其中一位幫助我、訓練我的師傅)我望著他,很平靜,覺得應該要害怕,卻怕不起來。我說,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她卻望著我說,你可以,你已經可以了,但還會更好、還要更好,要不停地好。但你可以的!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學習,被罵也好、被兇也好,師傅愈對我兇,我就愈去找他。這是我生命第一次學習不要害怕被兇,我想要更多更多的學習。上帝使我可以時刻仰望他,祂也時刻興起環境代領我。有這樣的機會,我要不止息的學習,一直到我見主的面~我要這樣一生地學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