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時光,難得的一天,跟弟兄姊妹依依不捨分散後,尋找需要烘培的書籍中,找了許久,突然有種不知在尋求些甚麼的感覺,淡淡的沮喪,求問神我怎麼了?我怎麼了?
神沒有回答我,所以,決定放下這一刻,啟程回楓丹白鷺禱告。
走了段路、看了些風景,陰天的巴黎仍不失它的味道,這個城市真是奇妙,即使像已過年少的婦人,也沒有一刻褪失它蘊藏的美麗~
這一陣子的天氣,時冷時熱,精彩在它偶來地一陣雨。開傘了,它停雨;收傘了,它下雨。忍不住地,抬頭跟上帝說,這樣會不會太任性點。想起幾天前,楓丹白鷺清晨零下兩度,隨即下起一陣不知多久的雨。快到中午時,陽光灑到四處,師傅們抬頭望著窗外,說了句"終於停雨了!"~這是我們此刻所有人的心情~怎知,心思意念總是想不過那建立這宇宙萬物的創造者。一時間,嘩啦嘩啦的雨滴點得強烈,就在我們努力收尾,結束一天工作之際,同事像孩子般地衝往我的方向,"賈斯汀!賈斯汀! 快來看,下冰雹了!"
所有人,一刻大有默契,同時往時鐘方向看過去,兩點中! 鹹式料理的師傅正在路上,我們這樣想著! 有人突然開口,師傅一定會被冰雹打得稀哩嘩啦~
哦! 主啊,千萬不行,每個孩子不論認識不認識你,你都看顧、你都保守!
不過,想想,主啊,那些森林的花朵怎麼辦,春天的來到,他們才剛開始活躍著!
冰雹停了,鹹式料理師傅剛好出現。大家往他方向過去,好奇他哪有可能被打中? 我問,你。。。還好嗎?
他用一種滿有智慧的態度跟手勢,告訴我們他如何在路上躲過這場意外的天候~感謝主~

下班後,決定探訪幾天來都沒再去造訪的森林。
哇! 主啊,你果真是創造者,是你才最了解這些動植物的生長~
以為一個天災該要是徹底毀掉這脆弱植物們,卻想不到,神已經給足他們耐力,面對這場突然的災害。沒有一點毀壞,反而看見更多花草植物的生長,花開得遍地、樹葉片長得更是繁盛、鴨子們更是有力地叫啊叫著~

主啊! 你果真充滿憐憫與智慧,經上說的"天上的飛鳥、野地的百合花你都看顧!" 你真是都看顧了!

莫怪神要我們不要憂慮明天,只管時刻喜樂、時刻感受它賜下的平安~一天的擔子一天當就夠了(太6:31)。而他說"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30)

交託主吧,願主保守我們每個孩子時刻仰望他的心

平安

小小介紹最新的作品 Bavaroise Cafe, Bavaroise Vanille et Tarte Citron

yun -bavaroise cafe

咖啡蛋糕Bavavoise Cafe

Yun

香草蛋糕 檸檬蛋糕 Bavavoise Vanille et Tarte cit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