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聽見弟兄姊妹如此禱告,主啊! 感謝你,因為你說"那作在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源於太廿五41)

當時我想,"哦! 主,我怎麼常遇到如此謙卑的人在我面前這樣禱告?"

服事啊,是一個恩典,或更說是個"禮物"
因為那些孩子,只是不未認清他們自己是個怎樣的寶貝,是何等珍貴。過去傷害蒙閉他們的心和眼,使他們無法看清自己美好的價值。而我是個好奇寶寶,常跟上帝要各樣的禮物、好奇的想為上帝開各種禮盒、打算看盡一切他精心的作品。以致常常禱告、伸手跟上帝要開禮物的機會。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因為從禱告、等待到上帝真的應允、開門給機會時,常常已經不知多久到我記性不好地都忘了要過這些禮物。他才開門~

發現愈是神所創精心的作品,作服事的我們就要愈小心地呵護,用上帝喜歡的步調、配上偶而需要付出的代價(我想那是一杯無糖咖啡旁的那顆黑巧克力,總是把口感配得恰到好處),然後,屬神的恩典就會慢慢地在這極佳的作品中呈現出來。乍看沒甚麼光澤,但就是不知道為何,在神活水和愛的澆灌下(配上時刻的代禱,好比那咖啡旁絕佳的甜點),總是愈來愈亮、愈來愈美好。

我想你一定要嘗嘗這樣的滋味~盡心盡力為這一切主在世上所創的作品而行~

(最近看到兩個姐妹屬靈的進展有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