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裡面起了一個聲音…若這是出乎上帝的,祂必給我們充足的證據來證實這是出乎祂的,叫我們絲毫沒有疑惑的可能。
http://yourbestlife.cheeridea.net/?p=4226

因為看錯寄件方式,有個包裹寄到一個離楓丹白鷺不遠的一個小城鎮。一個星期忙碌的工作、接著一個星期學校課程,顯然,我無法在短時間中取得這個包裹。但email及手機訊息顯示,我非得要快點取得包裹了,不然,對方將以無人領取退回郵件。以人的方式,找尋可以到這小城鎮的交通方式。在台灣,這樣的事情沒有甚麼,不過就是晚上六點多,一趟車去、一趟車來就好。可是,在法國除了巴黎,其它地方可沒有那麼便利,更別說是聽也沒有聽過的小城鎮了。
終於,查詢到可以去跟可以回的時間,一個回來一定得要搭上的車,否則,將要走過三個城鎮才能回到楓丹白鷺,心裡,在秋末的時刻,天已漸暗的晚上,要經過森林的夜晚,不那麼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安然到家。
因為太多的不確定跟害怕,加上一點懶惰,已經延了兩個星期還未取件。這天,我一定得要出發才行。我問了同學最可以的方式,個個都用一種驚訝的表情,然後,說"你確定要去嗎?可能沒車回來哦!"
過程一再禱告,我想就是再一次經歷神的大能吧!
到了車站,跟站務人員確定可以回來的時間,他給了我兩張"美好"公車時刻表~認真地告訴我,當我到了目的地時,我要用最快的速度,走上三公里,在15分鐘內到達另一個公車站牌,這樣,你絕對可以搭上最後一班回楓丹白鷺的公車。我不知道我的腳程,還有我路癡的本領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發揮,能做的就是靠上帝了!
上了車往小城鎮出發,突然發現,眼睛一亮,一張地圖顯示另一班常在楓丹白鷺可以看到的車次號碼,主啊! 這是給我的新指示嗎? 我要搭這班車回楓丹白鷺? 可是,為什麼網路跟站務人員都沒有告知我這個方法呢?
再禱告、再禱告,上帝一定有方法不使我走這麼長程又不確定的路,一定有方法是上帝給我,但我要信靠他的!

一下車,噹噹噹! 我看到同一個下車處,正是另一班回楓丹白鷺車子的上車處。不管了,先解決完問題,再回來好好研究~
法國的地址實在太炫了,給的地址連當地人都看不懂,好在上帝是恩待他子民的,直接使我明白就是那Tabac,取得包裹後,直奔公車去。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不斷禱告,跟上帝說,主啊! 車子一定要來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時間到了卻看不到車,我的大腦開始搖晃,心想,我真的要走三個城鎮了。裡頭卻聽見上帝說,"再等兩分鐘!" 然後,兩分鐘過去了,有點放棄地想"我聽錯了,是嗎?" 沮喪地開始往前走,卻看到一輛白白的遊覽車,快速衝回公車站牌處,他停了下來,我問"先生,四號公車會經過這裡嗎?"
司機先生開心地說,"會啊!"
又問,"那你知道她何時會來嗎?"
司機先生又說,"他來啦!"
懷疑地又問,"在哪?甚麼時候?"
司機先生便說,"就是我啊!"(說真的,我從沒有看過天使。但眼前這位公車司機,沒啥頭髮,中年體型,胖嘟嘟的,連小腹都凸出了。我確定他就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天使"可能是體重過重",但這不重要。因為熱情已經是他的羽翼了!)
再問,"你的車會回Avon車站,是嗎?"
司機先生說,"對啊!" (你幹嘛不早點說,很緊張耶!)
又問,"可是你的車沒有寫四號耶~"
司機先生就"嘿嘿嘿~:(甚麼意思,也太High了吧!)
車子一到Avon車站,天哪! 上帝,你一定是個帥哥!
因為要搭往楓丹白鷺的公車就在我前面~~~(轉轉轉~Lovely!!!)
就這樣地開心回家了~嘿!

最後,沒啥相關,只是分享一個最近上課做的巧克力派 我挺喜歡的

生活記事+巧克力派(tarte chocol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