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朋友突然認真的跟我說,她想訂我的麵包~

一開始以為她在說別加麵包店的麵包,

想如果是好吃的麵包,對現在想要好好改良麵包的我,

試吃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於是,認真的尋問她這件事,

結果,她說是想訂我的麵包給他的同事吃~

我好感動哦~雖然還在努力改良麵包口感跟一些覺得還可以改進的問題,

但真是一大鼓舞!

後來,開心跟室友說到這件事情後,室友更認真的跟我說,她想訂我的鹹派~

我整個很感動,她說她太愛我做的這道菜,恩!我一定要好好加油哦!

~~~~~~~~

法式鹹派的派皮

材料:

A. 低筋麵粉 250g

B. 冷水1/2杯(慢慢加,麵團夠就可以不要加了)

C. 奶油100 g

D. 鹽 1/4小匙

作法:

1. 材料A過篩,+材料C混合

2. 作法1+材料D

3. 作法2+材料C(分二到三次慢慢加)

4. 變成麵團後,包在保鮮膜,放室溫1小時

(冬天的話,建議將他放在一個封閉的盒子中,旁邊放一杯溫水,暖暖地愛著麵團)

5. 在乾淨的平台上,灑上麵粉,將麵團放在上面,用滾麵團的棍子將麵團滾至可以放在烤盤上~

6. 用叉子在鋪平的麵團上搓很多洞~

7. 如果沒有立刻要用的話,可以放冷凍,需要時再拿出來使用它~

 

IMG_684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