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難得,可以在生命中經歷許多事件後,還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可以因著主的應許,來到自己再也不敢想像的國度中,做著許多連想都不敢想的事~

上帝一直把我往前推,膽小如鼠的我,好像別無選擇的(我其實也做了選擇)前進著!

或許課程快要結束了,這些日子,五味雜陳~

想說的事情太多,想感謝的人太多,想珍惜的回憶也太多,

如果可以都把這些美好的回憶放在一個珠寶盒,永遠也不會逝去,那該有多好!

這真是在生命中的第一次,做著自己好喜愛的事情,

或許過程中,燙傷、受傷、切傷,也或許經過許多沮喪,覺得自己毫無能力,懷疑、對自己許多失望,

但都好,只記得上帝對我說,要接受現在的自己,就只要接受當下的自己,懷著感謝持續自己想要的即可~

我學了很久這個道理,只知道我好喜歡現在的事情~

失望了,哭兩下,再往前~

燙傷了,學我的日本同學,聳聳肩,何妨~繼續學著~

被罵了,停下腳步,擦乾眼淚,看看自已得修正甚麼,再繼續~

每一次,一個新課程開始,同學們說著 好討厭這個課,或覺得很麻煩時,卻又喜歡回頭問我,

Justine, 你喜歡這個課嗎? 

總是的,我點頭,幸福的說著,我喜歡!

開始他們不解,但有一天,他們突然對我說,你是不是很愛烘培啊? 你怎麼甚麼都喜歡? 可以笑那麼開心?

說真的,我是班上唯一沒學過正式烘培的,但好喜歡好喜歡烘培!

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可以學習著、可以努力著、可以前進著,這些我喜愛的事~

-----------------------------------------------------

這個星期,我們做的主題是巧克力! 因為學了這個,開始知道要注意的事,如何嘗巧克力?

是誰說,學巧克力沒前途,要知道每個領域的精深跟學問,單單巧克力啊~要懂得可多得呢!

看看第十個星期的成品吧!

10eme semaines - Chocolatall-d.jpg

all-b.jpgall-c.jpg

all-e.jpg

相信嗎,這些全是巧克力,就是把放每一顆巧克力的架子,也是巧克力的!

啊!當然啦,那個透明放球的架子例外,可別吃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