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課程,我想我的年紀應該差不多傳遍校園角落了,這是一個大約四百多人的學校,以老師跟學生力量,他們的實力這麼作其實不難想像。
今天的每一堂課,包括兩次下課,都有老師特別問我,聽得懂嗎?可以嗎?撐得下去嗎? 不要擔心,有問題盡量發問,你可以問的! 語言不是問題,但一整天聽、又那麼悅耳,還一直坐著,最痛苦是不能睡!

這裡的學校出乎意料的嚴格。下課只有五分鐘,那是讓下一堂課老師有時間感得來上課的時間;兩堂課後會有一次十分鐘,這就是讓我們用來換教室或換衣服的時間。中午一個小時休息時間,用來吃飯使用,然後,立刻接下堂課程。午餐吃飯,是全班集合,整隊好才可以進入餐廳吃飯。基本上,餐點是廚藝課同學們的作品、麵包則是麵包班的作品、甜點當然就是我們囉。學校有餐飲科,他們就是最好的服務生。今天才真的感覺到回到高中上課勒! 有滿滿的八堂課、還有幾百年都沒有的體育課。

這裡有個"沒得商量"的規定。上課,老師說話,學生閉嘴,沒有可以偷偷說話這件事,因為學生人數最多30人,我們班只有14人(這是A班的甜點班跟麵包班合併的人數)。意外的,這個班只有我一個女生,另外三個集中的另一班。大家想不到,也不懂為什麼學校這樣安排。管祂的,這是上帝安排的,絕對是最好的恩典。感謝主,我並不希望到了這個年紀,還必須一堆女生一起去上廁所、集合在一起批評其它連話都沒說過同學們的壞話,這兩天站在這些小女生的中間,已經使我有點按捺不住了~所以,謝謝上帝

依據學校規定,下課時間(指十分鐘)不得在教室理頭,全體要出去校園(我想冬天下雪怎麼辦?),這是學生聊天說話的好時間。全校禁菸、禁手機(I love it!!!)

我的大腦想著,怎樣好好聽懂老師們的課程,跟上腳步,有許多家庭作業,有每天的進度,規定要在下一次返校時8點腫繳回,主啊,一定要幫助我!!!

不論如何,覺得自己很幸福,神實在給許多恩典。想想多少人到了這個年紀,還可以回高中上課? 有誰可以從基礎打起地學烘培? 可以這樣被恩待地去學習呢?

知道嗎? 文藻或大學時期,老師們嚴格的聽寫訓練,現在徹底都用上了。幾乎每一堂課,老師不用黑板,他念你寫的訓練,真是要感謝過去嚴格教導我的老師們~

上帝啊,感謝你,榮耀都屬乎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