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多,有點腳軟地從學校搭車回到楓丹白鷺~

今天晚回家是有原因的! 但一切都在神的手中,

除了穿高跟鞋有點痛到快把我弄到抓狂外,幾乎極盡平安且愉快!

 

果真,要禱告就要到底,要搭的交通工具得猛烈禱告,

大大地誇這些偉大的工具,你看到他們時,感覺好像因著你的讚美,

不僅是準時到,整個車子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好像個帥哥來接他女友一樣,帥斃了!

(雖然搭車時天色是黑的,車帥的原因可能是我眼框感動的淚水!但不管,我就是感動到了,感謝主!)

 

我們第一二堂課,是體育課! 又是連續兩堂瘋狂地排球練習跟比賽,

想想我這實際年齡30初,內心僅僅20歲的少女(咳!),

怎可能輸這些小鬼!(我本來是雄心壯志地這樣想!)

不過,打完整個排球,沒有一場贏過後,

有點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該面對年紀確實有稍大、體力不像從前的現象~

但可以這樣像文藻時代,跑步啦、上體育課啦、跟同學們打屁啦

(我承認過去我有,但現在安分些,僅僅看著同學們就夠笑到不行的了!)

總歸一句,一想到人活到30初(一定要特別說明),

還可以回到高中時代,過這樣的生活,是多麼值得感謝的事~神真是不可思議啊!

 

接下來的數學課,我想他的名字應該要叫機關槍老師,我以為法國人話多就算了,

他這位移民來法國的西班牙人,不是只是話多,是說話不用斷句的!

上課整整55分鐘,天哪! 除了我們練習數學題沒說到話,機關槍的子彈不停地快速發射,

應該給他頒個獎狀才是!

他是個很妙、卻很照顧我的老師,一整堂課不停問我懂不懂、懂不懂,

研究我的臉部表情,查看我確實懂了沒有,

基本上,我的問題在於專業術語不認識,數學的智慧可是靠神來的!

就在某一刻,對於"大於等於"這類的數學題(他們是在國中階段要到高中時才學耶,好妙!)

同學答錯時,他反問起我,我無意識地臉部表情整個皺起來地回答不同答案時,

他整個爆笑到不行~有那麼好笑嗎? 還不停學那樣的表情,我整個不知該如何反應!

上了他的課,我有一種放輕鬆的感覺!!因為我還挺愛數學的!

 

法文課啊,法文作文拿了個勉強的分數,但在班上卻是成績算不錯~

老師說,有些語句他看不懂,知道那不是正確法文,卻很同理的說,

我想你可能用了中文式的法文寫了這句了!

我下次要去問問他,該如何修改,基本上,受過這部分訓練的我,

如果有更專業的人士教導,以後出書也可以直接寫法文,不賴哦!

 

哦! 報告一件事,昨天實作課做的布朗尼,天哪! 怎麼這麼好吃,琳上英國醬(creme anglaise),

天!!! 好像要飛起來的感覺,好好吃哦!!!!!!!!!!!!!!!!!!!!!!!!!!!!!!!!!!!!!!!!!!!!!!!!!!!!

 

不論如何,午餐時光總是短暫卻又美妙!!

 

下午的課程對我而言,有些痛苦,在與周公掙扎要不要下盤棋中度過著,

完全不知道經濟學老師在說甚麼,法文在這一刻,

竟是那樣美麗的音符,卻讓人在掙扎中痛苦不已~

總歸一句,除了知道他講了死刑、一些國際經濟問題、人的慾望甚麼的,

其它,都不知道他在說甚麼! (真該跟上帝磕頭認罪!)

 

倒數第二堂課,應用化學課! 我這輩子沒想過用法文上這樣的課程,竟是那麼有趣!

上帝給了一個超有耐心、又動作緩慢的老師,為我們講解原子、電子、質子等等的基礎化學知識,

為此,上網查了一些資料,以便跟上進度!

雖然在台灣,沒上過這類課程(文藻可是沒這樣課程的~),

但上帝還是充充足足地賜給我那百般知識了~

 

最後一堂烘培技術課程,老實說,實在太多東西得學了,阿爸父啊!!! 帶領我吧!!!!!!!!!!!!!!

 

上完一整天的課程後,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是迷迷糊糊地跟我同學們上了火車,

上車後發現那班車沒往楓丹白鷺去,而且車已經開了~~

只好到了另一個城市後,又從那裡搭車回來,弄到七點多才到家~

不論如何,今天實在太開心了!!!

 

但小小跟上帝討論些在意的事情,靈理的成熟度實在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