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實作課,我們學習如何製作可頌~

這幾乎是我們每個人第一次做可頌,整個人非常興奮~

因為在烘培坊裡,因為有專門負責麵團的師傅,大多的時候只能做到部分作業~

我們各自在自己的天地裡,興奮地做著生命中第一次的可頌~

一邊注意老師的講解、一邊專住著自己麵團的狀況~

終於,這不可思議的成品出爐了~

看看我們同學的作品~

benjamin的可頌 Kevin的可頌 

 

Laura的可頌偶作的可頌(偶地作品)

(蘿拉的作品 ) 

 

我們完成後,我正努力地拍照想將此刻的心情給好好記錄。

突然,老師不停叫著我的名字,蘊!!蘊!!蘊!!!

我東張西望終於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咳!)我們老師偷偷摸摸地不知道在做甚麼,

一直揮手叫我過去~

我好奇地往他方向跑去,他拉著我衝向另一個麵包班,

搞不清楚狀況地跟著他前進,一刻來到麵包班同學們的面前,

像個明星地跟每個人揮手,只差沒有給他們我個人的簽名照(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能做甚麼了!)

老師要我把照片亮給麵包班的老師看,於是,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呈現給麵包班的老師,

我還在想我們班的老師到底在幹嘛? 他看我莫名的表情,然後,指著他們班上的作品~

哦!!!! 我懂了!

然後,他得意的說,怎樣,我們班不賴吧,比你們班美多了!

麵包班的老師看著我,當下我眼睛東看西看,不太敢發言~

只是幫忙照了兩三張照片作記錄~

就在要離開前,麵包班的同學們圍著我,

突然,一位同學這樣說" 啊! 這也能叫可頌!"

我正抬頭望著他,一聲"恩~~~~~"時,

我們班的同學們走來,看到照片,於是這樣說,"啊這是你們班做的,不是嗎!"

耶~~~

就在此時,看著我們老師笑到快要倒地,麵包班的老師則揪著說話同學的耳~

偶。。。已經不知道該反應甚麼了~~

 

croissant 

烘培班跟麵包班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