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工作結束後,老闆突然叫著我的名字,

然後,這樣說"烘培坊裡沒有一個人願意跟著日本師傅學這個技術,只有你肯,今天你來做!"

我一驚,平常有日本師傅在身邊,不論做甚麼,他都會看著、調整後才送過去給老闆審核,

今天,老闆跟師傅群都在,就是沒有日本師傅(他們休假去了)

老闆在一旁,正趕緊完成泡芙結婚蛋糕(piece montee) ,

我一聽見自己必須完成杏仁膏的作業,而且老闆跟師傅們都在一旁看著~

應該要嚇到發抖的我卻是一股平靜,一聲"哦!好的!"

咚咚咚地跑去拿杏仁膏,東捏西捏、開始調色、整型著,

裡頭卻是不斷地跟神禱告,上帝告訴我,靜默在他裡頭,因為他已經將智慧賜予我了~

不知多久,完成了這個作品。

papillon 

老闆開心地說,非常好! 師傅則說,有進步!

感謝主~下次日本師傅回來後,要請叫他如何可以修的更好~

 

有關泡芙, piece montee相關說明,可參考以下網站

http://wiki.eyny.com/wiki/%E6%B3%A1%E8%8A%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