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omg.yahoo.com/marieclaire/dare-to-dream/

看了這部短片許許多多次
幾天前甚至曾將它放在我的facebook上
每一次看都深深的刺入我的心 每一次 每一次
我想問你 曾試圖去尋找過自己的夢想
還在尋找、正在路上了 還是完成 或者放棄了

花了許許多多年 在數不完的日子裡

不斷不斷尋找自己的夢想、價值

從路上賣糖果的小妹、溫蒂漢堡的員工、美術館的導覽員、法商的助理、秘書、銀行推銷員、小學代課老師到大學的助教,

做過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工作,

都在不斷不斷尋找我自己 還有搞不清的夢想,

一直有個信念 總有一天 會找到我的夢 我的價值 還有我自己是誰 總有那麼一天

可是尋夢的路上 有誰是一帆風順在前行的 我不知道

學習總是在不被看好的過程中成了一隻莫名的黑馬

天天被好友說白癡 還有人群中很多的侮辱 和輕看 變成家常便飯

但總不顧一切 還是帶著衝勁 順利考進了大學

卻在第一年 聽見母親得了罕見疾病的癌症

沒有因為這樣將我打倒 還是很努力念書 試圖在不可能中找尋一點一滴的可能

只是個性太過頑固和激烈 從感情中狠狠受傷 從同事的鬥爭中看見人性的可怕

再從深信的友誼中被利用 開始從工作狂中轉向感受人生的可悲

成了憤世疾俗的一分子 尋夢這件事早在一堆傷痕中遺忘了

是蒙神憐憫吧 他又賜給我一位總是在最需要時關心我的朋友

在最低谷中出現 靜靜凝聽許多的憤怒和傷痕 成了我生命中一個小小的曙光

又給了我另一個好友 有一種溫柔善解人意的心我看見耶穌的慈愛在她的身上

然後又透過一位美麗的天使 使我得以蒙神揀選 成了名下的孩子

在淚水中 想起這兩朋友 想起我過往的傷痕 還有許許多多做錯的事情

一面希望神可以原諒我 一面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一個帶著從神而來的愛和光芒

去鼓勵許多人群

即使不認識他們

上帝給我一個充滿愛的家 我很深愛的教會 生命樹

裡頭有可愛的牧師 總是在最適時的時候 透過講道 一點話語 點醒我許多事情

有個熱心又愛人的傳道 總是不厭其煩的關心著我們

一群盡職的同工(如今他們都成了傳道) 他們的關懷和愛心 教會我謙卑 也使我願意更多去愛人

也有很喜歡的屬靈媽媽跟他的一群好友 帶著對神的熱誠 關心好多需要被關心的人

在那過程中 想起我還在尋找的夢想 卻好希望這個夢想可以跟神有永遠連結 願他的旨意成就

又同時學習醫治和同理心的課程 求神幫助我在未來遇到的每個孩子 都能用從他而來的愛真誠地對待他們

然後他真使我看見這夢想 送我來到以為無法再回來的國家 法國

在這國度裡 因著學習 留著許許多多淚水

看著許許多多人不斷前進 自己的進步確是如此緩慢

太多時候 到了自己覺得不可能 懷疑自己可能有的智商 怎有可能上帝會用我這樣的人

使我成為一名烘培師 還要榮耀他的名

在無數的沮喪中度過 在看不見前方的道路中 依舊帶著微小的信心前行

需要不斷又不斷地在禱告中問神 你會帶領我 會改變我 會教導我 還會願意再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嗎?

你還是願意愛我 接納我 饒恕我 即使太多時候 我並不那樣的順服

然後 在禱告中 看見神堅定的手將我握住 至始至終 都未放開過

在烘培學習的過程中 同時經歷屬靈的課程 這許多過程都是神的帶領

在關環與被關懷中 體會到神無數及無限的愛

今年初 我深愛的母親離開了我們

瞬間 夢想 生命 價值 有的沒有 在我腦中都不見了

只記得他流出的血在我手中 多得我不知該如何在流一滴淚

最後 深深跟神跪求 帶走我母親 使她不致有一刻的疼痛 可是我的心淌的血呢? 我不知道

矛盾地不願我母親離開 儘管我和家人 總是不斷親吻再親吻 她

我在得知母親得癌症時 學會說 我愛她

在母親的離開 學會愛家人 不論 有多少的衝突 多少的不原諒 都要好好珍惜 還愛 很深很深的愛

在沮喪中 對神感受失望 在許多人中看不到同理 在夢想中看不到方向

我...到底...怎麼了  心是否跟著母親去了 在每一次跟父親談話中哭倒 心疼此刻的他

在無助中 又聽見反感而無意的安慰

聽見神對我說 "孩子 來 來接近我 靜默在我當中 享受我給你的愛"

我在幾次的拒絕中 感受自己的憤怒 靈魂在枯乾中

又跪下看著窗外 我問 我還有未來可言 我還能再相信你嗎?

它給我詩篇23章 差我去為人禱告 在不順服中 他總有智慧完成他堅持的

卻在禱告中 使我看見夢想可以再繼續前進

在每一刻的靜默中 找回的平安 和平靜 

在無聲中 一點一滴看見他應許的祝福

在這部短片中 看見我還是要站起來持續前進我的夢想

未來每一天該如何走 我不知道

但這一刻 我知道我可以有的努力 可以盡的心意 可以依舊仰望的上帝

還是要前進 再前進 即使它是一點一滴 緩慢著的進展

或者 你也是 或許總在跌倒中

但依舊堅持著的種子 深信 總有一天 他會開花

-----------

今天是復活節 耶穌死裡復活的日子

我們在上周作了許多的工作 有了各樣的成品 分享給你

paque-choco

巧克力是法國復活節的重點

 

6789

卡斯家2013年的各樣蛋糕

3

4

5

卡斯家復活節的鹹式料理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