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進度許多延遲,秋冬新品陸續趕工中

三明治系列終於告一段落

去掉兩個夏季三明治,換上秋冬口味的款式

為你介紹 2013-2014 卡斯勒家烘培坊秋冬季新品

1.煙燻鴨肉三明治 sandwich - ciabatta en magret canard

自製的咖哩醬裡,有著淡淡白乳酪醬的口感

帶著綠色世界的沙拉、裹上幾片番茄、配上絕頂的煙燻鴨肉,在加上一點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我們在法國,總享受著"喀拉喀拉"的法國麵包,但遠望另一個國度,

偶而也換換些軟式麵包,改變生活的趣味。

用了義式拖鞋麵包Ciabatta,淡淡的麵包香中混著頂級橄欖油的香氣,

這款新出爐的三明治成了烘培坊上繼越南春捲後另一個當天就會一掃而空的新寵兒

ciabatta  

2. 純素捲餅 Wrap en legumes

老闆娘給了一個主題,要我用捲餅做三明治

這一天正趕工做咖哩烤火雞肉捲餅,

大腦一直不停的轉動著,一時沒了點子,

頭一轉遠望窗外的天空,

心中問著上帝,他想到些甚麼沒有,

感動上帝的一句話,"已經在你手中,我的孩子!"

我看著手中的工作,立時明白上帝的意思,

我要一同工作的實習生留下五片塗好的醬料,

帶著上帝放在我裡面的感動,一句話輕鬆地問實習生,

"嘿!妳餓嗎?" 他點點頭。

好~那我們就吃這個吧!

是,許多墨西哥料理中,都會有這道佳餚,但老實說,我不知道他真正的歷史~

如果你知道些甚麼,願意的話,邀請你分享分享~

以為美乃滋總是膩得另人拒千理之外,想不到一點創新的靈感,

些許鹽巴、混著黑胡椒、加上特製咖哩粉,

成了這道三明治中之所以清爽的理由~

依舊著,我們為他穿上綠裝、加點紅洋蔥當作裙襬,再配上其它色彩的蔬菜~

嘿,你想今年的冬天也能像夏天一樣熱呼呼嗎?

那就品嚐它吧~

wrap  

 

最後,汗顏地介紹自己做的焦糖布丁蛋糕,

不滿你說,我在這個蛋糕上連續失敗了兩周,

但他卻是個簡易且可口清爽的蛋糕,

這真是給我一大警惕,做人可是要時刻謙虛、時刻警醒啊~

 焦糖布丁蛋糕  

 

一句老話,祝你用餐愉快~Bonne Appe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